学术研讨

平武:校地合作 探索白马文化传承发展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0-05-13 16:41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512日,绵阳师范学院——平武县校地合作工作座谈会在平武召开,就白马文化传承发展工作中的文旅融合项目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平武县与绵阳师范学院代表就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高度重视此次合作,表示将以此次校地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的科研和人才优势,从建设白马文化资料库、相应点位规划设计入手,在白马生态保护区规划设计、白马文化经济发展、白马文化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做好白马文化、规划设计、旅游发展、文创产品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双方还将共同制定白马文化传承发展校地合作年度工作计划,明确具体合作项目,共同推动白马文化传承发展工作。(平武县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