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社科联

三台县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5:27   作者:shekelian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为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三台县社科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单位,在三台县北坝镇东涪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100多名青年志愿者以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和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梓州历史文化普及基地(三台县博物馆)推出主题为《三台县博物馆馆藏汉代陶器精品展》的流动博物馆巡展,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汉代陶器的种类、用途、装饰技法等,发放馆藏精品文物图册、文物保护宣传手册500余份,展示馆藏精品文物风采,传播三台悠久的历史文化,让文物保护知识深入社区。
    接下来,三台县社科联还将继续创新文明实践形式,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文明新风尚春风化雨般融入群众心中。(三台县社科联   梓州历史文化普及基地)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