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社科联

社科普及进乡村 安全知识记心间

发布日期:2023-11-16 10:53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社科素养,增强群众安全意识,11月14日,盐亭县社科联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在西陵镇莲花村开展社科知识进乡村系列活动——安全知识普及。


    活动中,消防、燃气和电力专业人员为群众讲解消防、用电、用气等相关安全知识,并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随后,电力、燃气专业人员深入群众家中开展入户宣传并进行安全检测。现场累计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200余份,群众亲自体验“灭火”等互动项目,让活动更接地气、更显温度。


    本次活动把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关爱生命的安全意识。下一步,盐亭县社科联将持续联合相关部门,整合社科普及资源,扩大社科普及力度,丰富科普载体、创新科普形式,让科普知识更好地惠及群众,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盐亭县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