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社科联

呵护健康 预防先行——盐亭县社科联开展秋冬病防治知识普及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9 11:34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2023年11月7日,盐亭县社科联走进西陵镇高华村,开展“社科知识进乡村——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知识普及”活动,采用“宣讲+互动”等多形式送政策、送健康,既为村民送上“科普大礼包”,又让社科普及活动更接地气、更有实效。



    医务专业的社科工作者通过健康知识讲座、义诊等活动,为基层群众提供医疗咨询、社科普及等服务,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健康保健知识,提高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保障了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


    盐亭县社科联将持续发挥社科普及基地、社科组织的辐射带动作用,组织社科工作者面向基层一线,面向乡村社区开展接地气、聚人气的社科普及活动,让群众更多地了解社会科学知识,保障健康幸福生活。(盐亭县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