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社科联

绵阳乐山两市社科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3-10-25 11:32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10月13日,四川省绵阳乐山两市社科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举办。带班老师周照东主持,乐山市社科联副主席吴林章出席,绵阳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卓锴作总结讲话。绵阳乐山两市社科工作者50余人参加结业仪式。


 绵阳乐山两市社科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充分研究分析社科工作实际,聚焦工作薄弱环节和能力短板,反复论证优化课程设置,紧密结合江苏社科工作优势特色,在江苏全省范围内请专家名师授课。开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治国理政中的传统文化内涵、决策咨询报告撰写与报送、人文社科课题选题和申报技巧、科普基地管理运用、中美关系与亚太安全局势课程,组织到南京博物院、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地现场教学。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的放矢,对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社科普及、建言咨政等工作量体裁衣,组织周到严密、内容务实管用、学习满载而归,对干好以后的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