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社科联

盐亭县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文化传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4 16:33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10月23日,盐亭县社科联组织召开全县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文化传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作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学深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到盐亭县社科联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立足社科工作,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担负起新时代社科工作者新使命。要做好社科课题研究,更好服务于全县发展大局;要做好社科普及工作,推动科学理论走进人民大众。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紧随时代,守正创新,团结带领社科工作者,凝聚全县社科力量,努力推动社科联工作提质增效,为促进盐亭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会上还对绵阳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供稿单位:盐亭县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