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社科联

关于报送2023年度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结题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07 14:17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有关社科组织(单位)、社科规划项目负责人:

为做好2023年度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工作,现将报送结题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结题材料的项目范围

1.2023年度立项并已完成研究任务的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2023年度的立项项目详见“绵阳社科在线”网站(http://skl.my.gov.cn)《关于2023年度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立项的通知》(绵社联函[2023]13号)。

尚未完成科研任务的社科研究规划项目,可按照有关规定申请延期。

2.2022及以往年度延期结题的项目。

二、报送结题材料的要求

1.有关社科组织(单位)要严格履行项目科研管理责任,对已完成科研任务的社科研究规划项目,要严把科研诚信关,在签署审核意见后统一报送市社科联。

2.所有申请结题的项目,应报送以下纸质材料一式1份:(1)项目研究成果(文稿或书稿);(2)《绵阳市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审批表》;(3)《绵阳市市级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鉴定结项汇总表》。《鉴定结项审批表》、《鉴定结项汇总表》可在“绵阳社科在线”网站(http://skl.my.gov.cn)“下载专区”下载。

3.在报送以上纸质材料的同时,应将项目研究成果(文稿、书稿)、《鉴定结项审批表》、《鉴定结项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均为Word格式或wps格式)发送至市社科联工作邮箱:SKLMYLT@126.com

4.项目研究成果为文稿且字数在10000字以上的,应报送6000字左右的文稿缩略版(包括文稿缩略版的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项目研究成果为书稿的,应提供3000字以内的书稿简介(包括书稿简介的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

三、文稿排版格式要求

项目研究成果为文稿的,文稿的排版格式按照期刊论文投稿的排版格式执行。按照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包括邮编)、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第一作者个人简介的顺序编排。

成果署名作者不得超过7位。第一作者另附3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学科领域、研究方向、联系方式等(如:作者简介:×××,男,×××大学,×××处处长、教授,学科领域:××××××,研究方向:××××××,139××××××××)。

四、报送项目结题材料截止时间:

20231031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16-27771590816-2224621(传真)。通讯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大道北段14212楼。邮政编码:621000


附件:项目研究成果文稿排版格式


 

      绵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3107




附件:

项目研究成果文稿排版格式

   

一、标题:三号黑体居中,分成1或2行;段后空一行。

二、作者姓名(两人及以上,以逗号分隔):3号行楷居中。

三、作者单位、邮编:3号宋体居中,段后空一行。

四、摘要、关键词:摘要二字(小四号黑体),摘要内容小四号楷体,段后空一行;关键词三字(小四号黑体),摘要内容小四号楷体,段后空一行,关键词数量为3~5个,每一关键词之间用分号分开,最后一个关键词后不打标点符号。

五、小标题

1.一级标题,4号黑体

2.二级标题,小4号黑体

六、正文:小4号宋体

七、参考文献(标题:5号黑体,内容:5号宋体)

    八、范例(略)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