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社科联

绵阳市安州区“乡村大讲堂”理论宣讲团赴界牌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8 10:12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8月25日上午,由安州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安州区“乡村大讲堂”理论宣讲团组织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基层宣讲活动在界牌镇五显村村委会开展。



    

    安州区“乡村大讲堂”理论宣讲团成员胡平围绕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等方面,作了一场全面系统、内涵丰富的宣讲报告,帮助界牌镇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安州区加大力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讲,并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安州区“乡村大讲堂”理论宣讲团将按照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全情全力投入宣讲,推动全区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安州新篇章凝心聚力。(安州区社科联  安州区“乡村大讲堂”)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