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社科联

盐亭县社科联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节能降碳社科知识普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8 10:58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为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充分发挥社科界在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盐亭县社科联联合相关单位开展主题为“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系列社科知识普及活动。

线上盐亭县社科联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在“直播盐亭APP”、盐亭发布微信公众号、盐亭电视台等刊播“节能减排”倡议书和公益宣传片;录制“节能减排”科普知识音频在电台、村村通广播、小黄车上按时播放。



    

    线下开展“节能降碳,你我同行”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倡议书、环保购物袋等方式向居民宣传了各种节能小知识、小窍门,普及生态文明、绿色低碳理念和知识,引导居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重要性。活动共发放环保袋400个、节能灯具100个、降解垃圾袋80个,宣传手册500余份。




  此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节能减排浓厚氛围,把“节能降碳”的理念贯穿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在炎热的夏天为居民送上一份“清凉”科普大餐。(盐亭县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