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社科联

安州区社科界开展节前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14:15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临近春节,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联合九三学社安州支社开展新春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28日,在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并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心态,积极克服眼前困难,用自己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百岁老人董明高和皮国秀家中,慰问组同老人拉起了家常、送去了慰问品。并为过生日的董明高老人带去了生日蛋糕和鲜花,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开心生活,子女后代要传承好优良家风,精心照看和陪伴老人,为老人营造温馨愉悦的生活环境,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微信图片_20210210103333


    29日,对租住在安州区桑枣镇农贸市场的吕日鑫家庭进行走访看望,下午慰问组一行带着慰问品、慰问金和社员们的心意,驱车40分钟来到吕日鑫家中。吕日鑫目前就读于安州中学高三、十八班,妹妹吕燕就读于桑枣小学六年级,吕日鑫父亲在2016年因病去世,母亲两年前查出癌症晚期,一家人仅靠亲戚朋友的救济度日。慰问组鼓励吕日鑫积极面对今年的高考,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注意自己的身体,祝愿吕日鑫考取理想的大学,将来好好回报社会。(安州区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