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社科联

我市举办社科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27 15:06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社科工作者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能力,722日至24日,市社科联举办绵阳市社科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姚辉主持会议。来自县市区社科联,省、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省、市社科研究中心,市级牵头社科组织及在绵天府社科菁英、绵州文化名家(社科类)、绵州社科菁英等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社科界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系列重要论述,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及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绵阳社科队伍“四力”水平,持续推动我市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以党建引领促业务提升,不断增强社科工作者综合能力这个重点,邀请省社科联科普部部长杨德志、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进宝、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玲等同志,围绕“如何提升社科工作能力”“压实社科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社科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等内容作专题报告。市社科联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分管工作,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学会了工作方法,大家一致表示,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授课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和实践性,将把学习成果自觉运用到下步工作中,不断提高社科工作质量。

市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