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绵阳市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暨市社科联八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1 09:49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47日,绵阳市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暨市社科联八届三次理事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郑志恒出席颁奖大会并颁奖。

    会议要求,全市社科工作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政治思想引领上更加坚定自觉;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绵阳新实践,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上彰显新作为;把《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四川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作为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行动纲领,推动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导向,在服务好社科专家学者和广大社会公众上作出新成效。

     根据《绵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的规定,经市人民政府审定,绵阳市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评奖共有20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60项,优秀奖100项。

     绵阳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是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社科联联合命名的全市性社科普及基地,是我市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普及、加强社科知识普及,提高公民人文素养,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阵地。

   2022年,经专家组评审考核,3家单位决定联合授予李调元文化普及基地、三台县潼川古城文化普及基地、文同廉洁文化普及基地、西山公园历史文化普及基地、梓潼生态循环农业基地5个单位绵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光荣称号。会上对5个基地进行了授牌。

     


办公室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