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3-03-31 14:22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规定,328日,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安兴、组织科科长柳东到会指导。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梁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姚辉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会议酝酿并通过《中共绵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行使党员权利,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安兴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大会的召开,向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市社科联党组织的领导坚强有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充分,机关党建责任落实到位,理论武装到位,规范建设到位,作用发挥到位,有效推进机关党建更好“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工作成绩受到省委、市委领导肯定性签批,有效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稳步迈上新台阶。他强调,新时代面临新任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把握正确方向,充分彰显政治机关根本属性;要明确职责定位,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要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一线导向,树立党组织和党员良好形象。

梁茂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的有力指导,他代表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先后在两位书记的带领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对委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履行党建责任制,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工作法,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要紧紧围绕市委“坚持创新引领,实施‘五市战略’,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决策部署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社科力量。

机关党支部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