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绵阳市社科联到省社科联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7 15:56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214日,绵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梁茂带领班子成员及业务部室负责人一行5人到省社科联汇报对接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主攻方向,细化任务清单。省社科联组织召开了汇报座谈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姜怡,副书记彭斌,秘书长李泽敏及对口业务处室负责人等出席汇报座谈会。


梁茂转致了副省长、绵阳市委曹立军书记,李云代市长向姜怡书记和省社科联各位领导的问候和祝福,对省社科联对绵阳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梁茂汇报了绵阳市2021年社科工作及成效,报告了2022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并请求省社科联对绵阳社科事业发展持续给予大力指导、支持和帮助。省社科联参会业务处室负责人介绍了新年度的重点工作,并表示将结合实际工作,大力支持绵阳市社科联请求对接的事项,大力助推绵阳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姜怡书记对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社科工作表示感谢,对绵阳市2021年的社科工作及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绵阳市社科联高标准筹划新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姜怡指出,2021年,绵阳市社科联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绵阳市社科界积极发挥社科智库作用,立足国情省情市情辛勤耕耘,创作了丰硕的社科研究成果,有效提升了成果转化、成果运用质效;绵阳市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建言资政,充分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一批专家学者的高水平建议获领导签批。绵阳市社科工作实绩突出,可圈可点,很多工作走在市州社科联前列。姜怡强调,2022年,各级社科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央、省和各地各级重要决策部署,结合重点工作,抓好研究筹划,搞好对接衔接,以全省社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绵阳市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