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志恒调研市社科联工作 要求建设“小而精”模范机关 发挥社科联独特作用 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发布日期:2021-11-16 08:49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11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志恒调研市社科联工作。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梁茂,党组成员、副主席姚辉等参加调研。

在绵阳师范学院,郑志恒调研了李白文化研究中心、民间文化研究中心等2个四川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近年来,市社科联积极推动基地建设,打造新型社科智库,不断夯实绵阳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础。目前,全市共建成教育部研究基地1个、省级重点研究基地7个、省级高水平研究团队4个、市级研究基地26个。包括李白文化研究中心和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在内的38个市级以上社科研究基地各擅胜场,交流互鉴,6年累积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46项,教育部和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150项,成果丰硕,稳居全省市州第一方阵

在市社科联机关,郑志恒亲切看望慰问了全体干部职工。在全体干部职工座谈会上,党组书记、主席梁茂做了汇报。

郑志恒对市社科联坚定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对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推进理论创新、推进学术繁荣、发挥资政作用,特别是扎根绵阳、服务绵阳改革发展做出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全市社科界要坚定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市各级社科联机关要与时俱进,树立更高标杆,对标“三个一流”标准,努力建成追求一流业绩、效率和质量的“小而精”的模范机关,推动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各级社科联要积极发挥独特的作用团结广大社科工作者为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献计出力,推动科技创新、文旅融合等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积极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市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