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全市脱贫攻坚理论与实践成果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4 09:25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1211日,由市社科联、市扶贫开发局联合举办的绵阳市脱贫攻坚专题调研及理论成果研讨会在绵召开。会议认真总结专题调研及理论研究成果,交流调研心得体会,对优秀调研理论文章作者进行表扬。


会议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级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各级党政机关、研究机构、学会协会、专家学者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各自经历和实际,聚焦脱贫攻坚重点难点工作,从各个方面、各个角度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建言献策,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相互交流学习运用。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年,各级各部门要在确保全面夺取脱贫攻坚战胜利的同时,认真总结脱贫攻坚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加强调查、认真研究、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方案和具体办法,为推进“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共征集到脱贫攻坚专题调研报告和理论文章76篇,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11篇,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调查研究和理论成果。

市扶贫开发局、市社科联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扶贫部门负责同志,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