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绵阳市社科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15:21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1125日,绵阳市社科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部分在绵高校社科(科技)处负责人、在绵省市级社科研究基地负责人、绵州社科菁英和绵州文化名家(哲学社会科学界别)入选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我市社科界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入研究阐释、推动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立足自身职能做好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是社科界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市社科联将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联”的优势,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理论宣讲和思想阐释工作。

                                                                      绵阳市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