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绵阳市社科人才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6 12:29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1125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相关要求,市社科联举行社科人才工作座谈交流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党组成员、副主席车韵飞,学会学术部部长李汰辉参加座谈交流,绵州“育才计划”评选出来的社科菁英和文化名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车韵飞同志主持。


    座谈中,何季德首先介绍了市社科联在社科人才工作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市社科联一定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工作要求,奋力推进社科人才建设工作,发现人才、推荐人才、聚焦人才、夯实队伍,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不断增强服务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也希望与会的菁英和名家,创造基本条件,传导评选经验,拓宽研究领域,加强交流联系,培养更多的各领域研究的领军人物和牵头人,促使文化研究遍地开花。

    社科专家代表郑剑平院长等4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市社科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深切的感谢,并就人才工作的推进,人才交流平台的搭建谈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表示,“文学研究创作只有高原没有高峰”、“文化研究要服务于地方”,作为社科工作者今后将更积极地参与到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建设中,充分发挥社科专家队伍在基层治理、党建工作、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智库作用,将研究成果更深入地渗透到行业发展中去,为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