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绵阳市国土资源学会开展“走进会员单位建言献策暨资源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0:04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为深入了解新冠疫情后企业经营情况,充分发挥学会服务会员单位的职能,有效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资源对接和共享平台,使企业走出困境,渡过难关。


    11月20日,绵阳市国土资源学会组织召开“走进企业为会员单位建言献策系列活动暨资源对接研讨会”。 市社科联学会学术部部长李汰辉、市国土资源学会理事长李国虎等相关国土学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先后走进四川东升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兴事发集团、花园集团等企业。了解企业在疫情后的发展经营状况、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疼点、下一部发展规划、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做了具体交流发言。通过走访,真正达到了知情况、出方案、献计策、广交友的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助推了企业项目的推广宣传,促进了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了学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企业在疫情期间能够稳定发展送去了“强心剂”。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