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8 10:58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1117日,市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就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会议对学习贯彻宣传阐释全会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社科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充分发挥社科界的优势,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以学习培训、交流研讨、理论阐释等形式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三要结合社科业务工作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围绕绵阳科技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深入开展社科研究、决策咨询,扎实做好社科评奖、社科人才和社科普及工作,为编制绵阳“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社科力量。

会议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改第十六次会议、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和他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历史学习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摘编》,原文学习了《求是》第21期、第22期上习近平总书记的专题文章,集体学习了10月30日省委扩大会精神和绵阳科技城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绵阳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究专题会精神。

市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