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重庆市涪陵区社科联来绵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06-30 17:29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为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格局, 629-30日,重庆市涪陵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侍昌一行来绵考察调研。29日下午,绵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同何侍昌主席代表双方社科联签署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社科工作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作用。坚持政治引领,共同为在两地落实好国家战略决策和重大部署服好务;坚持优势互补,推进两地社科界优势学科、优质资源和优秀人才整合互补,形成联合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重大理论、现实问题,开展研究、普及、学会等领域合作,促进学科发展、产出精品力作;坚持交流互鉴,在社科工作各个方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地社科界形成全方位多层次深度合作、融合发展的良好格局。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社科联建设基本情况、社科研究、社科智库、社科规划、社科组织体系、社科普及、社科评奖、社科平台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绵阳涪陵两地历史文化厚重,社科资源丰富,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构建两地社科事业发展新格局。

30日,何季德主席、何侍昌主席一行还考察调研了江油市社科联、四川李白文化社科普及基地的社科工作。

市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