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4:37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24日,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的追寻》专题片第三集“伟大的转折”,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活动中表扬了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党支部书记曹智在党员大会上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打算。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姚辉用“以严格的纪律作风建设推动机关‘双争’活动”为题,从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内法规的基本情况”,“党员干部如何做遵章守纪的模范”和“积极开展‘双争’活动,推动作风建设‘两个优’”等四个方面讲专题党课。   

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对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了辅导,他指出,一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的贡献;三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把机关党支部建设好,把支部党员教育好。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内法规有了更加全面地理解,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入地体会,对在今后的工作中抓落实作表率,深化“双争”创建举措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

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