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社科联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8 17:34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65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20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和《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两篇署名文章、新华社专题文章《习近平的扶贫故事》,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尹力省长在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社科工作和绵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市社科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市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