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社科联领导应邀到我市进行社科普及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16:00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529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泽敏,科普部部长杨德志,科普部二级主任科员田晓宇一行应邀对我市社科普及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绵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党组成员、副主席姚辉,四级调研员向梅参加调研。江油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参加会见,副市长杨敏,市委宣传部、社科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李泽敏一行先后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传播与普及基地(王佑木纪念馆)、江油酱文化社科普及基地(清香园酱文化博览园)、绵阳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方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李泽敏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社科普及基地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基地的文化特色和活动开展情况,对各基地社科普及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积极向省社科联申报省级社科普及基地。

调研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传播与普及基地(王佑木纪念馆)

调研江油酱文化社科普及基地(清香园酱文化博览园)

参观酱油酿制过程

调研绵阳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方特项目)

李泽敏强调,社科普及是宣传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地平台的示范带动作用,要紧紧围绕省社科联“社科活动月”系列活动安排,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优势,不断推进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活动创新,着力提升社科普及工作的水平与成效,努力为江油乃至全省社科普及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江油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