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绵阳市社科联管理类社科组织开展“疫情对绵阳民营企业发展的影响”的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10:29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调研四川东辰股份有限公司仙海项目



调研四川王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调研四川三阳汽车有限公司

调研绵阳华钢实业有限公司

515日,绵阳市社科联组织开展“疫情对绵阳民营企业发展的影响”的专题调研活动。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党组成员、副主席车韵飞等50余名管理类社科工作者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四川王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东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三阳汽车有限公司和绵阳华钢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四家民营企业的业务部门、销售部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对公司的经营状况等分别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疫情发生以来对民营企业经营产生的影响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何季德介绍了此次专题调研活动的背景和目的。他指出,为抗“疫”复工复产提供智力支持是社会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本次调研活动在疫情发生背景下开展,针对我市民营企业发展存在困惑、困境和困难,市社科联整合我市社科各界力量,为民营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经济恢复、解除困惑、走出困境和摆脱困难献言献策,意义特别重大。

何季德强调,要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做好风险评估,降低经营成本,优化营商环境。要对企业在疫情中遇见的问题、解决方案等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建议和意见。要通过“输血”和分类施策方式,切实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要把企业的建议通过市社科联传递给市级相关部门和相关领导,为打赢“疫情攻坚战”提供决策参考。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