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绵阳市社科联召开“民营企业要素成本研究”规划课题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10:09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为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推进民营企业要素成本研究, 2020512日上午, “绵阳市民营企业要素成本研究” 规划课题交流座谈会在市社科联机关会议室召开。

今年立项的《绵阳市民营企业要素成本研究》等6项市级社科规划课题负责人、主研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市社科联副主席车韵飞出席了会议。

会上,6位市级社科规划课题负责人、主研人先后发言,汇报交流了目前课题的实施情况、研究的主要思路、取得的初步成果、研究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研究工作的安排等。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市社科联副主席车韵飞要求,各相关课题负责人、主研人要高度重视,增强研究力量,把握好研究的重点和方向,在应用性和对策建议上下功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数据资料准确真实,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研究任务,努力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社科研究成果。

绵阳市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