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社科联召开4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8 16:23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427日,市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了420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以最坚定的立场坚决维护,以实际行动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传达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十一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4月15日至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求真务实,进一步转变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持续用力,协调各方加大帮扶力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要积极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引导社科界围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和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开展深入研究,推动优秀社科研究成果转化运用。

市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