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来市社科联对接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14:13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320日,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罗盛军一行来市社科联对接交流工作,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副主席姚辉、副主席车韵飞、学会学术部部长李汰辉参加座谈会议。双方就学院课程设计、教学研究、宣传推广、社科研究中心和普及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位于中物院机关旧址梓潼“两弹城”,成立于20177月,是一所以传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为办学宗旨的互动性、开放式、网络化的培训学院。2019年,学院被中组部列入省(部)级党委(党组)批准的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备案目录,是四川省3个列入中组部备案目录的党性教育基地之一(另两个为小平干部学院、长征干部学院)。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