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绵阳市社科人才工作座谈慰问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31 14:25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1230日,为认真贯彻《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集中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活动的通知》(绵人才办201918)精神,市社科联举行社科人才工作座谈慰问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党组成员、副主席姚辉、一级主任科员胡熙、学会学术部部长李汰辉参加座谈慰问,党组成员、副主席车韵飞主持会议。


座谈中,车韵飞首先介绍了市社科联在社科人才工作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她表示,市社科联一定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工作要求,奋力推进社科人才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不断增强服务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社科专家代表蒋平教授等6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市社科联的关心和看望慰问表示深切的感谢,并就各自研究的领域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简要介绍,他们表示,作为社科工作者,今后将更积极地参与到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建设中,充分发挥社科专家队伍在基层治理、党建工作、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智库作用,将研究成果更深入地渗透到行业发展中去,为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天府社科菁英、绵阳市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先进个人蒋平发言


绵州文化名家张天明发言


绵州文化名家姚伟发言


绵阳文化名家扎西江措发发言


绵州社科菁英崔一楠发言


绵州社科菁英王正惠发言

何季德认真听取他们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专家们在社科研究、学科建设、资政服务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对他们一年来为我市社科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社科工作,同时也希望专家教授们,紧紧围绕绵阳经济社会文化发展需求,整合各自研究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力争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