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评奖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地方志系统申报绵阳市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初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30 11:47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自绵阳市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评奖启动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申报推荐和初评工作,成立了以室主任余正道同志为组长、室副主任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申报推荐、初评领导小组。截至422日,全市党史地方志系统共收到各类申报成果74项。

24日下午,申报推荐、初评领导小组召开初评会,对74项成果进行初评。会上,余正道同志强调,此次申报推荐工作,是全市党史地方志系统机构改革以来的首次统一申报,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扎实开展好初评工作,真正把党史地方志系统的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推荐上来,并通过此次申报推荐、初评工作检阅全市党史地方志系统两年来的成绩和成果。通过初评小组严格把关,优中选优,决定推荐《汶川特大地震绵阳抗震救灾志》等51项成果参加绵阳市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评奖。


微信图片_20200427145055

                                                 征集的部分史志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427145050

                       征集的部分史志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427145026

                                          评审小组成员对申报成果进行初评


微信图片_20200427145031

              评委交换初评意见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