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普及

绵阳市社科联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暨在绵高校联络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10:45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联系服务,推进社科各项工作落地落实20201016日下午,绵阳市社科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暨在绵高校联络员工作会”,安排部署年底社科工作。




会上,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车韵飞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辅导学习,安排部署了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市社科联机关各业务负责人对社科规划项目、课题研究、社科评奖、学术研讨、社科普及、社科研究基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信息报送等业务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在会上强调,各在绵高校在工作中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各高校在开展社科工作时要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创建多种社科平台;三是要开展好丰富多彩的社科活动;四是要注重社科人才的发掘和培养推荐。何季德对在绵高校各联络员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与市社科联的联络沟通;二是要加强各类工作信息的报送;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与本校的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常务理事、理事多联系,互通有无。何季德还对平时社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绵阳市社科联第七届理事会兼职副秘书长、在绵各高校联络员及市社科联机关各业务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社科联秘书长谭晓华主持。(绵阳市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