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风貌

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梓潼县观义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10:10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7月22日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梓潼县观义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此前不市社科联与市婚姻家庭教育协会专家学者曾到镇进行了专题调研,对留守儿童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摸排,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前期现场调研收集问题案例的基础上,邀请心理专家为孩子们矫正认识偏差,专题心理疏导。活动现场心理专家带领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角色演绎的方式投入情景现场,孩子们在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游戏角色扮演中,逐步找准自己在家庭中的定位 





     观义负责儿童工作的工作人员以志愿身份参与活动后指出,让孩子游戏中学会了正确认识自己,换位思考理解他人,此次活动对孩子及时较正航向,回归健康快乐成长正道很意义。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