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盐亭县社科联开展“学雷锋 志愿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5:20   作者:shekelian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3月5日,盐亭县社科联开展“学雷锋 志愿行”活动,面向群众普及社科知识,为弘扬雷锋精神贡献社科力量。县社科联干部组建“科学普及志愿服务大队”,在南门休闲广场向群众发放社科普及手册、读本、宣传单和环保袋,重点对垃圾分类、消防安全、传染病防治等贴近群众生活的科普知识进行实例讲解,引导群众理解相关社科知识的重要意义。现场咨询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当天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余份。

   县社科联通过本次活动把社科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科学素养、文化底蕴。下一步,县社科联将持续整合社科普及资源,加强部门联动,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各类社科普及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让科普知识更好地惠及群众,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盐亭县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