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2024年春节“博物馆里过大年”活动在禹羌文化普及基地举行

发布日期:2024-02-22 10:49   作者:shekelian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2024年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到来期间,为进一步发挥好北川禹羌文化普及基地的禹羌文化科普教育功能,禹羌文化普及基地及时举办“博物馆里过大年”活动。

    

    在整个活动中基地主展厅全面开放,通过以实物形态和大型场景复原相结合的展陈,运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充分展示不同时代、地域、民族、民俗特色,极大的吸引了广大游客的兴趣,不断探究禹羌文化的神秘。
    其次,为了不断增强春节期间禹羌文化普及活动的多样性,基地还举办了北川羌风羌俗摄影展等活动,更加丰富展示普及内容,不仅让广大游客在北川感受到羌乡人民好客的热情,更能感受到来自远古禹羌文化的浓厚氛围。在春节假日期间,共接到各地游客和参观者1万余人次。(北川社科联、禹羌文化普及基地)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