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梓州历史文化普及基地“小小讲解员”化身传播历史文化小使者

发布日期:2024-02-20 09:28   作者:shekelian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新春佳节,梓州历史文化普及基地(三台县博物馆)如期对广大市民开放,梓州历史文化普及基地(三台县博物馆)发挥“小小讲解员”特训营志愿服务项目品牌效应,组织“小小讲解员”到馆进行志愿服务,举办岗前培训课程10余次,他们往返于展区之间,仪态端庄,自信大方,接力讲述着三台悠久的历史文化。


在为期6天(2月10日—2月15日)的志愿服务期间,共有20名“小小讲解员”提供志愿讲解、引导、问询等服务,教观众体验智慧导览和数字化展厅;共计服务入馆观众1000多人次,志愿服务时长达60小时,平均每人累计在线志愿服务时长3小时,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梓州历史文化普及基地  三台县博物馆)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