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2024元旦“新春对诗迎福”活动在四川省李白文化社科普及基地举办

发布日期:2024-01-04 10:58   作者:shekelian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2024年1月1日,四川省李白文化社科普及基地积极营造节日氛围,举办2024元旦“新春对诗迎福”活动,通过“新春对诗迎福”的形式,为群众带来新颖的节日体验。


    活动提供“犬吠水声中,桃花带露浓”“樵夫与耕者,出入画屏中”等近40首李白诗词供游客自由选择,答对诗句即可赢取基地文创产品等精美礼品。活动还邀请了工作人员扮演青年李白,与游客沉浸式互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四川省李白文化社科普及基地此次“新春对诗迎福”活动旨在通过将李白文化与“我们的节日”融合,让游客在感受美好节日氛围的同时,更加了解李白文化、了解江油。(四川省李白文化社科普及基地)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