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郑志恒同志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08 16:50   作者:shekelian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1月2日,市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郑志恒同志调研市社科联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主席梁茂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郑志恒同志到市社科联调研指导社科工作,为我们抓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把脉定向、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要求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郑志恒同志调研指示精神,把市委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坚定信心,要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努力干出社科事业新天地。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带领社科工作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实施“五市战略”路径深入研究,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文化思想,传承发展绵阳优秀文化,瞄准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建言咨政,更好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要当好桥梁纽带,汇聚各方力量,创造有利条件,用心用情为社科工作者服务,打造好社科工作者之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为民导向,阐述理论观点,普及党的创新理论,为广大干部群众答疑解惑,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要树牢“守底线”“强闭环”“善统筹”“争一流”的工作理念,跳出绵阳看社科,跳出四川看社科,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创新实干,不断书写社科事业新精彩,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更多社科智慧和力量。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