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5 14:41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224日,市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二十次集体学习和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社科工作作了安排。(市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