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积极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5 11:22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224日,市社科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何季德主席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纪律作风,持续正风肃纪,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融入社科工作各方面,狠抓落实,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在社科研究、规划、评奖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好廉政风险防控,严格纪律制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市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