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举行社科人才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15:08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专家人才的团结、联系和服务工作,在我市社科界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市人才办通知要求,27日,市社科联举行社科人才工作座谈慰问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党组成员、副主席姚辉,学会学术部部长李汰辉等参加座谈慰问。市国土资源学会理事长、市决咨委委员李国虎,四川新时代党建创新研究中心主任、绵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莎等社科专家人才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何季德首先向在座的社科专家人才以及全市的社科专家人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社科联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团结凝聚广大社科专家人才和衷共济,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何季德感谢广大社科人才为绵阳经济社会和社科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勉励他们要坚持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争取在2021年的各项工作中有更大的作为。

座谈会上,各社科人才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自己的工作畅谈了体会和感受,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荣誉和收获,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恩之情,并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发挥研究特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社科研究研讨,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己之力。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