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绵阳市社科联开展社科系统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27 14:49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为了加强社科系统政治建设,以党建引领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不断提升全市社科工作者的综合能力素质,市社科联于723日上午邀请中共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玲同志就如何加强社科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做了专题报告。市县区社科联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省、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负责人,省、市社科研究中心负责人,市级牵头社科组织负责人,在绵天府社科菁英、绵州文化名家(社科类)、绵州社科菁英等共计70余人参加讲座。

杨玲副书记围绕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工作形势,落实基本制度,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荣誉感等几个方面,深刻讲解党的建设重大意义、明确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找准机关党建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定位和方法。通过学习,参会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了做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明确了以党建引领社科系统各项工作的方法路径。全市社科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头雁”作用,抓落实作表率,深入开展“双争”活动,推动全市社科事业繁荣发展。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