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社科组织

“科普进基地 书香两弹城”图书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27 10:42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722日下午省、市社科联向中国“两弹一星”红色文化社科普及基地捐赠图书仪式在“两弹城”举行。四川省社科联科普部部长杨德志、绵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梓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席斌及两弹一星文化公司董事长王应和基地职工代表等40多人参加赠书仪式。梓潼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冯松主持本次赠书仪式。


杨德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基地阅览室藏书,扩大游客及职工的借读量,养成热爱读书、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让群众从书本中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两弹一星”精神,了解“两弹一星”科研工作者们勇担国家使命的家国情怀,深刻领会“两弹一星”精神的真正内涵。

两弹一星文化公司董事长王应表示:长期以来省、市、县社科联对我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为基地的发展壮大引路搭桥、添砖加瓦。此次捐赠活动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带给了我们巨大的鼓舞。我们将不负众望,脚踏实地,利用此次契机努力建好基地阅览室,不断丰富藏书内容,拓宽社科普及方式。进一步做强基地品牌、做亮特色,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社科战线上的一道“亮丽名片”。将基地蕴含的“两弹一星”精神转化为现实的社会动力,让“两弹一星”精神真正的发场光大。此次赠书赠送科技、科普类图书共计四百余册。(中国“两弹一星”红色文化社科普及基地)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