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信息

四川新时代党建创新研究中心举行《<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启示》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05-22 12:41   作者:shekelian    【字体: 】   阅读:

5月21日上午,四川新时代党建创新研究中心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中央编译局原副局长王学东作《<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启示》的辅导报告。绵阳市社科联负责人、党委宣传部四川新时代党建创新研究中心全体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学生共计400余人参加学习。    

报告中,王学东同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宣言》的产生背景和基本内容,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宣言》的传播情况,从几个基本观点出发,理论结合实际地阐述了《宣言》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对《宣言》有了更为深入和全面的理解。    

中心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学深悟透《共产党宣言》,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同实践马克思主义理论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理论同把握其中的基本立场、方法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理论同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共产党宣言》的伟大精神,为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