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党的建设

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1 15:01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社科联党组的安排部署,129日上午,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何季德、班子成员姚辉、车韵飞及在职、退休党员17人参加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曹智主持会议。





会前,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对绵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十次全会部署要求等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组织党员对照党章要求,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提纲。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曹智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岗位职责,从政治思想、履行职责、作风纪律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党组书记何季德通报了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最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2021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争创作风优良机关,争做担当作为先锋”为载体,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机关综合工作、业务工作的沟通融合,为全市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市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