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党的建设

市社科联到梓潼县调研社科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8 11:21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近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党组成员、副主席姚辉,四级调研员向梅一行到梓潼县调研社科工作。梓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安,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强,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冯松等参加座谈会。





市社科联对梓潼县在社科普及宣传、基地建设、课题研究、活动开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梓潼县继续加强对社科工作的领导,培养社科优秀人才,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社科建设;继续加强七曲山、两弹城等社科基地的建设,进一步挖掘梓潼历史文化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宣传普及社科知识;积极申报国家、省、市相关研究课题,力争做出新的社科成绩。

梓潼县参会领导表示,在市社科联的关心指导下,下一步梓潼将结合本县实际,与宣传、教育、文旅等工作相融合,在两弹一星精神、文昌文化、中医文化、三国文化等地方历史文化方面深入研究、做好传承和发扬,深挖潜力、开拓创新,确保梓潼县社科工作迈上新台阶。

梓潼县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