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党的建设

市社科联到平武县独木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7 14:14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至25日,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带领市人社局、市社科联等帮扶部门的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赴平武县土城藏族乡独木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党组成员、副主席姚辉与本单位对口帮扶的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并送上了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洗衣液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何季德表示,脱贫不脱政策,摘帽不摘帮扶,市社科联将保持对困难群众的关注,继续做好联系帮扶工作,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迈好乡村振兴第一步。

市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