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党的建设

市社科联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3 16:37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83日,市社科联召开干部职工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及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及市政府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学习了《中共绵阳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及市委刘超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是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系统谋划,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描绘了宏伟蓝图、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认清绵阳深度参与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准目标定位,科学把握机遇,主动迎接挑战,不断提升社科工作者的综合能力素质,引领社科界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地建设;要用好成渝两地社科资源,进一步深化细化合作交流互鉴,推进同重庆市涪陵区社科联签署的《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落实;要用好社科平台阵地,发挥社科研究、决策咨询、社科普及、社科论坛讲座学术研讨等资源优势,深度参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建设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中贡献社科力量。

市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