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党的建设

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色文化,奋勇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0:46   作者:社科联管理员    来源:社科联    【字体: 】   阅读:

  71日,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红色文化,奋勇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回顾红军光辉历程、弘扬红色革命传统,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坚决的决心,更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99周年。

                               

在千佛山战役纪念馆,党员们回顾当年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千佛山阻击战场景,被红军战士克服千难万险,果敢无畏的英雄气概深深地感染。

 

  随后,大家冒雨踏上了红色行程,重走红军战斗路,追忆峥嵘岁月,寄托对革命先辈的无尽缅怀。

党员们心灵得到净化,灵魂受到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艰难困苦面前,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社会科学事业不断繁荣发展,为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社科联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