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社科联

涪城区社科联简介

发布日期:2017-05-19 18:26   作者:shekelian    【字体: 】   阅读:

涪城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简称涪城区社科联”),于2009915日成立,是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绵阳市涪城区政府领导下的群众性人民团体,由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宣传部代管。内设机构:办公室、学会学术部。核定编制4名:主席1名(兼),专职副主席1名,秘书长1名,工作人员2名。现有理事67人,常务理事12人,团体会员115个。

涪城区社科联主要职责有:1、组织、指导、协助本会所属各学会、研究会、协会的工作,促进社会科学各学术团体之间,社科宣传、科研、教学等理论工作部门与实际工作部门之间,社会科学界与自然科学界之间的联系和协作。2、动员、引导全区各社科团体和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3、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主动及时地向党委政府反映社科界的意见和要求,关心、维护社会科学工作者及其团体的合法利益,起好桥梁和纽带作用。4、组织全区参与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评奖活动以及社科系统“五个一工程”相关组织、推荐工作。5、做好社会科学理论刊物、著作和学术文献资料的编辑出版工作。6、定期评选、表彰先进学会和学会先进工作者。7、承担区委、区政府委托、交办的其他工作。

涪城区社科联办公地点:涪城区红星街38号涪城区委二楼。

涪城区社科联联系电话(传真):0816-2222439

电话:0816--22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