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社科联

游仙区社科联简介

发布日期:2017-05-19 18:26   作者:shekelian    【字体: 】   阅读:

游仙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简称“游仙区社科联”)成立于20111月,是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领导下的群众性人民团体,是绵阳市游仙区社会科学界学术性社会团体的联合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按照相关章程,游仙区社科联现有理事31名、常务理事15名,设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3名,秘书长1名,工作人员2名,联系哲学、政治学、法学、经济学、历史学、教育学、语言学、文学、宗教、艺术、社会学等学会(协会、研究会)21个。

游仙区社科联主要负责游仙区社会科学界各学会(协会、研究会)的领导、协调,负责组织、指导社会科学团体和社科工作者开展社会科学理论研究和知识普及等学术活动,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服务,为有关单位和部门提供咨询服务。

游仙区社科联成立以来,在市社科联的帮助下,在区委、政府的领导下,建立健全了游仙社会科学的研究和普及平台:富乐大讲堂、《今日游仙》-社科之窗栏目、游仙社科动态简报、向省、市推荐优秀社科成果等活动,吸引了更多的社科爱好者参与到了游仙社科建设中来,影响越来越大,成果越来越多,质量越来越高。2011年底,游仙区社科联荣获社科工作一等奖、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征文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本着“有为才有位”的思想,游仙区社科联正成为社会科学精品成果的重要生产基地、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重要力量、热情为学会和广大专家学者服务的社会科学工作者之家,努力组织社科界成为名符其实的“智囊团”和“思想库”!

电话:0816--2224621